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协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首届羽毛球争霸赛
2019/4/12 17:33:02    浏览数(2655)    编辑:管理员

健康运动  “羽”你相约

4月10日,体育新城毛球馆里传来阵阵扣杀声和欢呼声,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举办的首届羽毛球比赛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比赛共有30余名来自协会的会员单位的职工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和三个项目。

早上8点30分,各单位参赛职工已准时集合完毕,在领队的带领下认真地做起了热身运动。大家动作到位,拉伸有力,丝毫不亚于专业选手。9点,在裁判员的指导下,所有运动员完成了场序抽签,宣告着本届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淘汰赛,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力争在小组赛中出线。出线的选手稍做休息后,立即投入到更加紧张的半决赛和决赛中,特别是11分三局两胜制的总决赛,更是对运动员耐力的极大考验。场外观众纷纷被中青年选手超强的耐力和熟练的技巧所折服,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中,各代表队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不同的奖项,其中湖南优力特重工有限公司、湖南安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湖南创力包装有限公司代表队收获颇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的观众也被运动员奋勇拼搏、每球必争的精神所打动,激励着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新、前进。

 

赛后大家挥着汗,带着满足的笑容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但给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而且能更好地将运动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让大家感受到了协会浓浓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