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协会简介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原潇湘网商会)成立20158月成立,是由湖南境内56家大中小型外贸型企业自发组成的会组织。

秉承诚信、分享、互助、共赢的价值观,围绕长沙市跨境贸易行业发展,做好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带头推动更多有实质性的行业政策,开放分享行业各环节资源和服务,通过交流、咨询、协调、培训、公共服务平台等多种形式为行业和会员提供服务。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加强行业的自治和自律,维护市场秩序,为会员争取合法权益,带领会员开拓国际视野和国际市场。同时,做好产业研究和行业统计工作,推动行业繁荣和健康发展。

 我们崇尚团结、创新、感恩、奉献的企业家精神,我们始终倡导网商守法诚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加强行业自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目前我们的企业会员还在不断招募中,我们会不断努力,为广大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湖南地区出口贸易实现历史性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