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协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2019第一次理事会议暨会员走访活动报道
2019/3/15 11:36:14    浏览数(2244)    编辑:管理员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做好引领、整合、交流、分享、服务等工作。近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组织新春第一次理事会议并开展“新晋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以便更好地服务会员。 

 

(会长黄仁华,副会长黄大勇、申德义、徐乐出席第一次理事会议)

3月5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在黄仁华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副会长申德义一行,按照工作安排,开展新春会员走访,先后赴湖南金格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佳恩易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两家新入会企业,送上春节祝福,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参观公司,了解会员企业新年后的开工情况,新年的新规划和发展目标,并探讨外贸市场与产品变化趋势,围绕行业面临的新形势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