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会员单位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公司名称:湖南晴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长沙市河西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C3栋9层 (营运中心)
  • 公司座机:0731-83991999
  • 公司邮箱:henry@sunsqt.com
  • 主营产品:植物提取、基因检测试剂及仪器、分子检测试剂以及仪器
  • 公司网站:http://www.sunsqt.com

        湖南晴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河西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是一家专业生产天然植物提取物及天然保健营养品,为国内外植物医药公司、保健食品厂、饮料及化妆品等行业提供高质量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原料,同时专注于基因诊断试剂、分子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的大型高科技生物公司。

公司以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为技术依托,由教授、博士生导师组成的跨越植物化学、中药学、生物技术、天然药物化学、现代仪器分析的中国一流的队伍和国内植提行业最先进的研究开发与质量检测设备,构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实验设备及科研团队。现下辖3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湖南永州、常德石门、广西桂林等地,能生产多达300余种植物功能成分提取物,年生产能力超过500吨。主导产品人参提取物、灵芝提取物、绿原酸、大豆异黄酮、水果粉类产品、可可粉、五味子提取物、绿茶提取物、水飞蓟提取物等生产工艺与品质水平处于行业一流水平。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0、Kosher、Registration、Letter of Thanks、GMP和HACCP质量体系认证。更有一批具有丰富的国内销售和国际贸易经验的管理团队;“讲信誉、重品质”是我们与国内外客户交往的重要原则。成立至今已为多家国内外大型保健食品、饮料及化妆品生产厂家提供高质量的天然原料,公司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畅销美国、法国、英国、加拿大、日本、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强有力的质量意识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公司未来发展将会以高精尖的生物技术为依托,高素质的人才为先决条件,秉承员工是灵魂,公司是身躯,客户是上帝的经营理念,不断自主创新,积极推进自然健康的品牌规划进程,与员工、客户一起,携手前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