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潇湘经贸当前位置:首页 -- 潇湘经贸
美国经贸代表团来株洲考察
2014/6/1 22:02:22    浏览数(3616)    编辑:管理员

5月27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李伟明率美国经贸代表团来株考察。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会见李伟明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联系、寻求深入合作展开会谈。

会谈前,李伟明一行考察了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南方普惠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

毛腾飞对李伟明一行来株洲考察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加快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他说,为推动产业发展升级,株洲正着力打造“五城四基地”和“中国动力谷”,加快培育轨道交通、汽车、服饰、陶瓷、航空五大干亿产业集群。美国经贸代表团的到来,为双方深化经贸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双方不仅在轨道交通产业方面开展全链条、全领域的合作,而且在汽车、物流等其他领域全面开展合作。株洲市政府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李伟明介绍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的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切实发挥好桥梁和平台作用,加强美国企业与株洲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沟通联系,为株洲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现场,十几位美国经贸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与株洲合作的强烈愿望。

株洲市副市长杨玉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