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协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首届私董会成功召开
2018/11/13 9:29:52    浏览数(1416)    编辑:管理员

2018118日,位于雨花区朝晖路的中榜集团贵宾室内传来一阵喝彩声,紧接着掌声响起,原来是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第一届私董会在这里举行。

(会长致辞)

私董会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一项企业困境咨询的福利,在会员单位中一推出即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本次私董会在报名的企业中甄选出8家企业作为首批企业参与,会议首先由每个企业单位提出目前自身企业面临的最大困境,经大家一致投票选举,得票数最高的问题作为本次私董会提供解决方案的问题。

(与会者认真思考做笔记)

会议上每位企业家都踊跃发言,结合自己亲身体验给出最诚恳的建议。不知不觉两个半小时过去了,会议接近尾声,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热切期望的二次会议的召开。

参会企业家反馈:

申总:今天私董会跟大家学习了好多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可以说每一次协会的活动都是很有收获,和有思想的人交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感谢会长!感谢各位!

邹总:感谢会长组织活动,感谢各位企业家的付出,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谢谢!

会长: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老板的智慧是无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