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培训互访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互访
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开展外贸技能提升《大客户开发技巧》培训课程
2018/7/24 14:52:08    浏览数(4262)    编辑:管理员

6月13日,由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主办,长沙卡特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卡特尔商学院承办的外贸《大客户开发技巧》课程在盛世延年酒店举行。本次课程由卡特尔商学院自主研发,历时4个月,凝结了来自外贸业务一线的智慧及干货经验。

上午,首先由卡特尔首位项目制合伙人,从事外贸业务工作8年,拥有实战经验的陈秋蓉Lotus老师与大家分享寻找大客户的秘籍——二八定律,带领大家学习了如何精准定位客户关键词。

下午,来自卡特尔资深销售女神郭妮Mary老师,用四张表格带领大家进行大客户分析,让大家明白了大客户的核心在于利润,确定大客户后如何跟进成交。

《大客户开发技巧》一天的课程,精彩的知识点伴随着实用学习工具包,让在场的各位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