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协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特邀《精准选人》一书作者李祖滨老师来我协会授课
2018/5/11 16:24:10    浏览数(581)    编辑:管理员

2018510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为提高会员企业领导层及中高层识别人才、把握人才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高效发展,特邀《精准选人》一书作者李祖滨老师来我协会为各位会员企业授课。

李祖滨先生是德锐人才战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人力资源领先战略”的创立者,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在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南京大学MBA,《人力资源》杂志专家委员会领衔专家,南京大学商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连续8年为南京大学MBA讲授“全面薪酬体系设计”和“领导力”课程。

李老师介绍此次课程分六大模块给我们协会的会员企业讲述《精准选人》的重要模式;一、树立领先人才选择理念;二、学会结构化精准选人;三、掌握精准人才测评方法;四、找到企业利润提升关键;五、掌握高效人才选择渠道;六、明确企业用人标准。下午李祖滨老师给大家着重讲授关于“人力资源领先战略”的课程,李祖滨老师提出时代不断的在变化,现在是“人的时代”。“人力资源领先战略”提出“先人后事”的用人原则和“先公后私”的人才标准。通过打造领先的人力资源部、构建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用这种事半功倍的方法,让每个管理者不仅可以做“连长”还可以做“政委”。

活动中各会员企业负责人静心聆听、大家纷纷做好笔记、一堂课程下来大家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会长黄仁华在致辞中提出首先感谢李老师远道而来为我协会会员企业讲授此次课程;第二、感恩协会这个平台,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的前景是美好的,因为协会有一帮求真务实、热爱学习、努力奋进的开拓者、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