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ENGLISH
联系我们

联系人 1:申德义(会长)
联系人 2:彭子婴(协会秘书长)
电 话:18942513331
邮 箱:872745231@qq.com
官方微信:18942513331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经济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园

协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4月份第二次走访会员企业
2018/4/19 14:36:08    浏览数(438)    编辑:管理员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协会的服务水平。417日上午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由副会长黄大勇带队,协会副会长申德义、徐乐、秘书长涂筱淇及协会岳麓区部分会员单位等一行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会员的意见,掌握会员企业动态。

第一站:协会一行来到了晴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秦浩的热情接待,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业态。湖南晴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天然植物提取物及天然保健营养品。公司以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为技术依托,由教授、博士生导师组成的跨越植物化学、中药学、生物技术、天然药物化学、现代仪器分析的中国一流的队伍和国内植提行业最先进的研究开发与质量检测设备,构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实验设备及科研团队。

总经理秦浩指出: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强有力的质量意识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公司未来发展将会以高精尖的生物技术为依托,高素质的人才为先决条件,秉承员工是灵魂,公司是身躯,客户是上帝的经营理念,不断自主创新,积极推进自然健康的品牌规划进程,与员工、客户一起,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第二站:协会一行来到了位于高新区的长沙鹏登生物陶瓷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唐洁的热情接待。长沙鹏登陶瓷是一家由多名资深从事先进陶瓷行业的专业人士创建而成,公司致力于为精细陶瓷及医疗、机械、电子、半导体、新能源等行业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具备干压、等静压、注射、机械加工和数控、窑炉等先进制造设备。公司拥有一批在国内先进陶瓷界及相关专业著名的专家和有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具有高超的陶瓷材料生产工艺水平和产品持续研发能力。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各位会员对本次走访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认为协会组织类似这样的走访活动非常有必要,既可以加强会员之间在业务上的对接,也可以促进会员之间的友情、乡情、亲情。协会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要架起会员与会员,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在今后的协会工作中,协会将会定期开展走访会员企业的活动。从而,进一步了解会员的需求,吸收并采纳会员提出的宝贵意见,更全面的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精密联系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协会的各项工作全面登上新台阶,迎接我会的美好未来。